南京林业大学教师参加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

MBAChina
2017-07-07 09:48 浏览量: 1968

MBAChina网讯】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全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暨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南京林业大学MBA谢海涛老师参加了会议。




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140多所MBA培养院校的近30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奚恺元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张忠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彭泗清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的张实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的赵红教授、上海金投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贺欣浩董事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徐菁教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朱国玮副教授、复旦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蒋青云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的贾建民教授等十名市场营销学者和企业家切磋论道、分享市场营销教研体会。


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是我国市场营销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国际论坛之一。论坛邀请了海内外知名华人营销学者和企业届人士担任主讲嘉宾,重点以中国新经济和“互联网+”发展为背景,围绕大数据、社会化、移动化等给市场营销管理带来的新挑战、营销科学热点领域的研究现状与未来趋势、营销科学交叉前沿研究领域与新方法、互联网营销在中国的实践与创新等主题进行交流。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00多所高校的逾800名教师、学生以及企业界人士参加该论坛的交流。奚恺元、李玉琪、张忠、谢劲红、张实、杨沙、陈煜波等21位营销学者作了主题演讲。


通过对两个会议的认真聆听与讨论,进一步增进了南京林业大学与全国MBA院校的互相了解、交流与合作,也有利于南京林业大学教师了解在新经济和互联网商务高速发展背景下,迎接大数据、社会化、移动化等给市场营销管理带来的新挑战,把握营销科学各领域当前的研究现状与未来趋势、营销科学新的研究方法与交叉前沿领域、营销科学应用与实践等研究领域的学术前沿问题,对南京林业大学营销科学的教学与研究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本次交流学习,对加强南京林业大学MBA的教学工作、提升教学和学科建设水平、提升教师胜任力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