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MBA中心2017届毕业晚宴暨MBA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07-02 10:54 浏览量: 2345

MBAChina网讯】海阔天空,展翅翱翔,6月21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7届毕业晚宴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改选活动于鸣泉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党委书记植秀聪、副院长袁登华、梁洁、邱伟年、党委副书记罗海洋、MBA中心主任王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毕建永、MBA办公室老师、MBA授课老师、MBA各级毕业校友、在校学生代表与2017届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在离别之际,回忆往昔,畅想未来。



朱文忠院长致辞



袁登华副院长给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感恩晚宴以各个毕业班制作的风采视频拉开帷幕,同学们在广外MBA学习、生活的每个瞬间都历历在目,晚宴现场的气氛也变得其乐融融。随后,商学院院长朱文忠用娴熟的英文对MBA毕业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殷切的期盼,朱院长幽默的发言赢得台下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接着,副院长袁登华给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证书,表彰他们在广外MBA学习期间的优异表现。毕业生李夕坤代表全体毕业生给MBA中心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毕业生对广外MBA深深的感恩和眷恋之情。



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礼物



毕业生给老师赠送鲜花


值此难得机会,在学校与学院领导老师、各级MBA毕校友和学生的见证下,商学院MBA中心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改选活动隆重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是由广外MBA毕业校友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是经学校同意,由同学自发自治、自我管理、自我运行的联谊组织。广外MBA校友会的宗旨是弘扬SMILE核心价值观;聚集各界精英,建立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广外MBA校友会坚持和谐相融、资源共享,精诚团结,真情互动、无私奉献、高效务实的工作原则,致力于成为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学院中心、同学与社会之间永久联系的桥梁,相识、相知、相助的纽带,终生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广外MBA校友会的议事机构是校友理事会,通过所有与会校友对第三届校友理事会候选人进行的投票选举,在热烈掌声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徐美华代表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发表了感言,广外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毕建永先生寄语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



MBA中心老师张曼玲主持校友理事会换届



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徐美华代表讲话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毕建永发言


校友理事会顺利换届后,感恩晚宴正式开始,各班毕业生和老师精心准备的节目也热烈上演,毕业生和老师们各展所长,劲歌热舞。期间,毕业生们向所有在场的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礼物,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主持人黄锋、马影霞



吴易明老师和黄磊老师合唱《请跟我来》



王欣老师和14D班梁艳合唱《成都》



13A班合唱《光阴的故事》



13A班杨伟霖和邱舒弘合唱《凉凉》



14D全体合唱班歌《大雁之歌》



14D“三锋”组合合唱《我的好兄弟》



14D李莎吉他弹唱《那年夏天》



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起点。祝贺所有广外MBA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祝愿他们继续奉行广外MBA的SMILE价值观,肩负社会责任,尊重包容,正直诚信,知行合一,富有创业精神,成为学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外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