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2017年MBA提前批二期学员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7-02 10:14 浏览量: 2131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1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MBA提前批二期学员开学典礼在新教楼401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老师、副主任陈铁军老师、主任助理徐振浩老师以及招生主管陈鸽老师,典礼由陈鸽老师主持。




夏建胜主任介绍了学校、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MBA培养计划及办学理念作了详细介绍。夏主任还介绍了提前批学生的具体管理方式,并针对接下来的MBA联考,为学员们提点了相关建议,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利用好时间,进行充分的考前准备。同时也期望学员们在后续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




陈铁军副主任从项目缘由、特色内容及创业方向等方面进行阐述,详细介绍了MBA项目的特色,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通过学校这个平台,展示才华,发展才能,在新一代浙商中看到同学们显著的身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在不断地探索和否定中寻找真正的自己。




老生代表吴中礼同学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切身复习经历,传授了他备考MBA联考有效经验以及对新同学的鼓励。新生代表曹志雨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接下来MBA学习的期望和态度。




各MBA俱乐部负责人也介绍了其俱乐部的特色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徐振浩老师对MBA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从MBA班级活动、国际化教育及学术竞赛、职业发展方面展开,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到MBA组织的活动中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