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MBAChina
2017-06-09 11:51 浏览量: 3026

MBAChina网毕业在即,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6月上旬,经管学院先后在文科楼408、8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院级及系级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副书记张志国,副院长刘升福和杨霞,各系相关负责人魏想明、张桂平、李琼、刘耀东、黄炜、丁文斌、周颉、胡渊,专业教师代表李太、李云,辅导员闫秋霞、刘雪姣,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大学四年的成长与进步、收获与感悟,并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13级国金班朱晓军同学谈到大一大二期间的小班教学形式让同学们在演讲表达、沟通协调能力上有非常大的提升,希望学校今后多安排小班上课。第一届能源经济班黄松同学希望能源经济专业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学院给予该专业的同学们更多的指导。国贸专业胡芸芸同学谈到自己大学4年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人力资源专业谢依霖同学认为学校这几年发展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后勤服务改善了很多。保险班李鹏辉同学和营销班徐礼鑫同学都认为老师们上课很用心,师生互动很多,对同学们的成长帮助很大,同学们的专业认可度很高,就业情况总体很好。与会的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会计专业和创新班的同学们也分别作了发言,对专业课程安排、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就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们也一一作了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采纳同学们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多下功夫,力争使每一位学生成人成才,为国家和社会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与会老师们都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领域建功立业,力争成为湖工大杰出校友,也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