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地球”泰航-广外MBA环保公益活动举办(附视频)

MBAChina
2017-06-30 13:55 浏览量: 2185

MBAChina网讯】今天的芭提雅海滩依然阳光明媚、游人如梭。可是,今天有一批非同寻常的游客来到海滩,他们不是来欣赏大海、蓝天白云的,也不是来享受和煦的海风的,更不是沐浴湛蓝的海水的,他们不是来享受大自然的馈赠,而是来呵护地球的!他们是来自中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的师生们!这支特别行动小分队怎么会突然空降到泰国的海滩展开环保公益行动呢?这还要从广外MBA一次市场营销管理的移动课堂说起。


广外MBA一直秉承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的宗旨,切实的执行“Thinking global,acting local”的理念。此次广外MBA16C班的市场营销课程中,与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航)深度合作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将泰航在广东地区市场营销问题进行真实的案例分析与研究,并于2017年6月4日上午为泰航华南区总经理连国旗先生及其团队做了案例展示报告。



图一广外MBA学生做案例报告



图二 广外MBA学生做案例报告



图三广外MBA16C班师生与泰航连总合影


此次的案例分析报告不仅充分展示了广外MBA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还从前、中、后三期,以不同的角度为该市场的开拓设计出了完整的方案。这令泰航的总经理称赞不已,并表示:希望能够和广外MBA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去爱护我们的地球,提倡环保意识来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宣传。因此,泰航特别赞助了往返泰国的机票,让广外MBA的同学能够一起到泰国做CSR(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即企业社会责任)宣传活动。


广外MBA师生代表共10人于2017年6月23日在广州机场出发,共同为了环保公益活动共赴泰国。



图四 广外MBA与泰航负责人广州机场出发前合影



图五 广外MBA与泰航负责人广州机场出发前合影


24日抵达泰国曼谷,为了更好的了解泰国文化,了解泰国的历史,广外MBA师生一行分别造访了泰国曼谷著名历史纪念景点“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泰国艺术文化中心”。



图六泰国艺术文化中心宣传图


25-26日到达泰国芭提雅海滩,开展环保宣传活动。萨哇哩泰国中心负责人给广外MBA师生介绍芭提雅的历史文化及环保现状,并感激大家能够关注地球环境,宣传爱护海洋、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


在我们挥汗如雨、埋头苦干的时候,有许多游客纷纷拍照。还有两位“洋老外”用英文询问,“Are you Thai?”。我们自豪的回答,“We are from China,MBA students from GDUFS”!老外不由得竖起大拇指,口中连连称赞,“Good!Great!"



图七学习芭提雅历史文化及环保现状



图八广外MBA师生宣传爱护地球合影



图九爱护地球行为艺术



图十 “爱护地球”环保公益项目结束后合影


此次环保公益活动以泰航企业案例为延续,将企业社会责任进行弘扬与实施。宣传爱护地球,爱护环境,天人合一的环保理念。


广外MBA全体师生将继续奉行Social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的“SMILE”(微笑)价值观,广外MBA会为培养跨时代的优秀企业家而继续前行。



点击上图查看视频 爱护地球环保公益活动行为艺术剪影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外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