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群贤 展凌云”——厦大MBA30周年暨2017届毕业晚会

MBAChina
2017-06-29 17:56 浏览量: 4040

MBAChina网讯】6月17日晚,由厦大MBA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的“MBA30周年暨2017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晚会以“忆群贤 展凌云”为主题,十载映雪、十载克立、十载凌云志;不忘群贤、不忘勤业、不忘芙蓉开,诗歌般阐释了厦大MBA30周年的独家记忆。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玲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峰老师,MBA校友会秘书长孟林明老师、MBA中心主任吴文华老师、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管理学院实验中心、MBA中心的老师们出席了晚会。1987至2016级MBA校友会、MBA历届班长代表和俱乐部、联合会校友代表共70多人应邀返校一同出席晚会。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陈雪玲 致辞


陈雪玲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向厦大MBA中心成立30周年、向2017届的MBA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厦大MBA的优势是一脉相承、深入骨髓的“嘉庚精神”,传承了爱国情怀、民族气节、社会责任、人生智慧、学习精神、务实做派。陈书记希望MBA学子们竭力传承嘉庚精神,常怀感恩之情,懂得感恩方能荣辱不惊,身居高处坐拥财富时才能厚德载物。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 孟林明 致辞


孟林明老师代表管理学院校友会发言,他娓娓道来MBA中心30年来的历程,并深情地向在场的校友和毕业生们发出了60周年再聚的邀请。



校友代表 、93级厦大MBA 杨翊杰 发言


厦大MBA上海校友会会长、93级校友杨翊杰博士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MBA求学、成长之路,他感恩母校的培养,同时对2017届的毕业生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厦门大学MBA中心主任 吴文华 致辞


MBA中心主任吴文华老师作为晚会东道主,分享了自己在厦大MBA工作的三个感悟:第一是尊重。第二是朴实。朴实的朴是返璞归真的意思。而朴实的实有三层含义,第一层是实事求是;第二层是指实现目标要脚踏实地;第三层是实效,管理永远讲究实效。第三是创新。她指出创业的本质是创新。





晚会节目剪影(按节目次序):潘维廉老师、许志端老师 、赵蓓老师




厦门大学MBA30周年暨2017届毕业晚会合影


晚会节目精心编排,教师和毕业生奉献了精彩欢乐的节目。MBA中心教师潘维廉老师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讲述了厦大MBA30年来的发展历程。许志端老师以TED脱口秀形式,现场抒发个人在MBA中心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引发全场的感恩情愫。赵蓓老师与学生歌伴舞同台演绎《凤凰花开的路口》,烘托出晚会怀旧和毕业情怀的主旋律。2017届毕业生李舜、江舒、崔巍、吴少将、刘翔、张慧聪、王晓宇、林文灵以及2017级新生林鹭涛同学编排创作的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为30周年晚会增添了青春气息。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