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BA毕业生参加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MBAChina
2017-06-24 12:27 浏览量: 2024

MBAChina网讯】2017届MBA毕业生:我院定于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上午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毕业合影


9时10分在研究生院图书馆东门前参加2017届毕业生合影。


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9时30分在行政楼一层阶梯教室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学生走上主席台,在距离学位授予人一步位置处向学位授予人标准鞠躬(多个学生同时授予学位时,则列队走到学位授予人前面,面对学位授予人标准鞠躬)。


2. 学生稍微低头,学位授予人把流苏从学位获得者帽檐的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3. 学位授予人授予学位证书(本次授予仪式使用证书封面)。


4. 学生抬头同时伸出双手从学位授予人手中接过学位证书。


5. 学生接过证书后,左手顺势握住证书下方,将证书正面朝外,平贴近左胸前,右手前伸与学位授予人握手,自然转身面向台下(获学位者站在学位授予人右侧)。


6. 在主席台上集体合影(由学校统一安排)之后,转身将学位证书还给学位授予人,勿做逗留。


7. 学生走下主席台,然后离开会场,不再返回座位。


三、注意事项


(一)毕业生学位服须提前租用,具体租借办法见《关于2017年毕业生租借学位服的通知》(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附件。)。


(二) 毕业生学位服穿戴须知


1.流苏。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垂在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授予人把流苏从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2.垂布。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3.附属着装。内衣:白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鞋子:深色皮鞋。


(三)毕业典礼会场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保持会场肃静。


(四)因毕业典礼会场座位有限,典礼期间,请毕业生家属在场外等候。


(五)为使学位授予仪式紧凑有序,毕业生不得在台上单独照相。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社科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