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余翔教授应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全球才智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MBAChina
2017-06-22 15:29 浏览量: 2169

MBAChina网讯】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全球才智论坛4月15日在深圳召开。本届论坛以“汇聚天下英才、共享中国机遇”为主题,邀请了国家领导人、国务院部委、广东省、深圳市领导,2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等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2000多位中外嘉宾参会。我院博士生导师、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作为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中国创造与绿色发展”的大会报告。



博士生导师、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



余翔从发明创造与创新应当面向重大需求、问题导向,知识产权战略如何有效引领发明创造、保护创新成果、促进应用,以及创新成果的产业化推广需要市场导向、政府政策支持、产业联盟形成合力、知识产权许可或入股等等方面,发表了精彩演讲。余翔的报告还以中国唯一原创性管道、世界第一根可工业化生产的生物基管道“竹缠绕符合材料管道”及竹缠绕系列技术产品的发明创新和产业化推进的历程为例,阐释了中国创造与绿色发展的环境和趋势。



论坛概况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社科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