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同济大学2018年入学MBA提前考核第一批(上海)面试时间选择

MBAChina
2017-06-20 15:25 浏览量: 3029

MBAChina网讯】各位申请人,您好!


欢迎您报考同济大学MBA项目,同济大学2018年入学MBA提前考核第一批(上海)面试具体时间选择将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请仔细阅读以下安排:


面试时间


2017年6月24、25日(周六、 周日)


具体面试时间选择


开始时间:6月20日(周二)中午12点


截止时间:6月21日(周三)中午12点


面试时间选择的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选择将于6月21日(周三)中午12:00截止,请务必在此之前选择;


2、仅可在申请系统所报考项目下进行选择,并仅能选择一个面试时间;


3、实时显示剩余名额,本轮次选满之后将无法选择,本轮次选满后无法通过任何方式申请加入该轮次面试,无需电话询问;


4、如申请人未在6月21日中午12:00前选择面试时间,同济MBA招生办公室将根据面试轮次空缺情况安排面试时间,申请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换面试时间。


5、面试时间选择一旦提交,不得修改;


6、面试通知将于6月21日下午17:00后发送至申请人面试申请系统中填写的邮箱,届时请注意查收;


7、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2778


邮箱:tongjimba@tongji.edu.cn


面试签到


同济大厦A楼9楼911室


具体考场室由签到时考生现场随机抽签决定


面试准备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所有已在申请系统中上传过扫描件的材料原件,以便查验。


面试流程


签到—抽签—验证—政治考核—组面—个面(英语、综合)


1、政治考核为闭卷笔试,时间为20分钟;


2、政治考核结束后进行小组面试,小组面试时间约20-30分钟;


3、小组面试结束后依次进行个人面试,个人面试的内容包括外语和综合素质,平均每人约10-15分钟。


面试须知


1、未按所收邮件规定的签到时间内到达考场签到,且未与同济MBA招生办公室(021-65982778)取得联系的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


2、请根据面试通知邮件安排好您的时间,每轮次政治考核开始前5分钟将停止签到,迟到者自动顺延至上海第二批(8月26/27日)面试。


3、同济大厦A楼地址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正门对面)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项目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