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2017年夏季MBA等专业学位硕士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6-19 10:30 浏览量: 2552

MBAChina网讯】6月17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2017年夏季MBA等专业学位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存中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共同见证了206名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主持,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兼经贸管理学院院长虞晓芬,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平,副院长杜群阳等出席典礼。导师代表秦辉、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MBA校友会副会长房洪萍和全体毕业生及家属参加了典礼。





学位授予仪式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夏建胜主任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的《经贸管理学院2017年夏季授予专业硕士学位人员名单》。虞晓芬副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代表经贸管理学院向各位硕士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毕业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各位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秦辉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并给二十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赵晔代表毕业生在典礼上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收获,随着自己的内心走,一定会走到你所想往的那个目的地。房洪萍副会长代表MBA校友会在典礼上发言,期望毕业生能学有所用。毕业典礼在合照中圆满结束。




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工大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