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浙工大MBA与你共前行

MBAChina
2017-06-19 10:15 浏览量: 2392

MBAChina网讯】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MBA学子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去坚持、去拼搏,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1、何云飞

——MBA助我事业腾飞!




从大学毕业后踏入通信行业,我至今已经奋斗整整22年。从基层员工到资深高管,从打工仔到企业主,职位的晋升和身份的变化,使我更加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以其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办学环境、务实的治学理念和丰富的校企活动,吸引我在这里完成的MBA的学习和深造。


MBA 的学习不仅给我灌输了很多专业知识,也帮我解决了一些管理难题,还让我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学和合作伙伴。在众多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个人不仅提升了管理能力,更是荣获浙江工业大学MBA“最具成长新浙商”称号;我的企业也获得了同学们上千万的投资。如今,我们公司已获得了近20项国家专利,成为了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知名品牌等众多荣誉,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增长,这一切的成绩都与浙江工业大学MBA这个大家庭是密不可分。


2、唐吟

——学有所思,终得水到渠成




“好,你这个是问题导向的选题,就这么定了!”论文选题讨论会上,导师一锤定音。“问题导向”四个字,仿若一枚印章,盖下的不仅是对论文选题的评判,也是对我这三年MBA学习的定性。


就读MBA,是带着工作中的困惑来的,三年的学习,让我得以用更高更远的视野看世界,用更科学更理性的方法思考问题。学习过程中,我总是在想,今天学到的东西可以怎样应用于对现实问题的解决之中。论文的撰写正是对我三年学习做一个总结,是对遇到的困惑进行一次系统求解,在导师的指点下,经过数月奋战,平日的学有所思,在这一刻终得水到渠成。而最终交出的答卷有幸被选为优秀论文,则是在三年学习积累之外收获的一份意外肯定。


3、唐永国

——百舸争流,共济沧海




2010-2017 春去秋来,度过了难忘的七年学习生涯,多少兴奋,多少汗水,多少收获,多少幸福。作为外省学子,七年的学习也伴随着交通的发展,交通障碍越来越小,学习热情越来越高,虽然辛苦,可收获的喜悦让我倍感值得。正是有了各位同学们的帮助,MBA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关怀,导师的精心指导,使得我能够迅速融入浙工大的大家庭,快乐并顺利完成学业。


百战归来再读书,书破万卷再征战。理论指导实践,对实践进行系统总结并创新,化MBA知识为百万铁甲兵,运筹帷幄于地产市场,几年来屡战屡胜,个人的发展离不开我们工大老师们的付出与教诲,再此,真心感谢!


2016年,学校领导委以重任,让我出任浙工大江西校友会会长。这是学校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更是我莫大的荣耀。


4、王海国

——MBA是创业者的加油站!




毕业前夕,我问过自己为什么要上浙工大MBA创业班?沉思之后我认为自己创业的公司“上山采药”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惑,必须用新的理论体系和实践方法去改造自己。


因此我开始了自己的MBA学习生涯,我所在的MBA创业班聘请了优秀的教授和创业导师,从企业管理的理论知识和创业实践方面对我们创业者不少的指点,让我们认识到了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通过海外交流和游学也开拓了全球视野。在校学习期间我和班级的同学们围绕着创业一起创办了创业沙龙,为众多的创业者提供了创业新知,同时还加入了新浙商俱乐部,认识到了一帮志同道和优秀的创业同学。2016年和校友们一起筹办了浙工大MBA宁波校友会并有幸成了浙工大“博学菁英”导师,与更多的年轻学子一同创业成长。


即将离开校园,但是对我而言MBA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浙商的启航!


5、赵晔

——跟随内心,追梦前行




在来浙工大之前,我曾经自己创过业,开过公司,但是一直苦恼成长缓慢。2008年我关掉公司,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更大的平台,并寻找答案。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着迷于各种管理书籍、课程,只要有都会去读、去听,但总是不能成体系。直到一个偶然的时候接触到了浙工大MBA项目,我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报了名,怀着仅仅系统学习的初衷来到MBA课堂,边上课边备考,至今我还难以忘记收到录取通知书那一刻的喜悦之情。


获得硕士学位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现在还能清晰地回忆起学习和论文阶段的点滴,晚上拖着疲惫的脚步,满脑子会议和数据,但是还是顺利地完成各项任务,究竟是什么支撑着这个毅力,是梦想。跟随着自己的内心走,一定会走到你所向往的那个目的地。


6、朱小芳

——收获管理之道与创业团队




我和先生创立企业三年后,感觉市场潜力巨大,但公司的管理和人才无法满足发展需要,我们对提升管理心急如焚,对优秀人才求贤若渴。当我们一筹莫展时,幸运之神降临,让我得以进入浙工大MBA开启求学之路。


在学习过程中,既要处理公司事务,又要照顾才几个月的儿子,中途我也想过放弃,但想到学校精彩实用的MBA课程对提升公司管理帮助很大,我毅然坚持了下来。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在我先生全力支持下,我顺利完成了学业。除了学业还有意外的收获,我结识了几位优秀的MBA同学,经过多次交流和诚意邀请,他们最终加盟泛嘉,成为我创业路上的同伴和并肩奋斗的战友,泛嘉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2016年,我们团队还代表学校参加“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并荣获MBA专项赛金奖。


MBA


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祝2017夏季毕业生们能在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里焕发出绚烂光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工大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