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再获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认证

MBAChina
2017-06-18 11:38 浏览量: 2461

MBAChina网讯】2017年6月14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再次获得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认证,认证期限为未来五年。早在2004年,中欧就已成为中国首所荣获EQUIS认证标志的商学院。中欧因一直秉承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办学理念,在后续的每一次EQUIS认证中,都成功获得重新认证。


中欧副院长兼教务长丁远教授在获知喜讯后表示,“ EQUIS的评估不仅涵盖了中欧从MBA到高层经理培训的全部课程,同时还包括了学院的国际化程度。此次EQUIS的认证肯定了中欧在运营上保持的全球最高标准,我们倍感荣幸。”


他说,中欧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的商业领袖,这些商业领袖将会为世界带来可观的改变。学院上下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此次的认证将激励我们未来做得更好。


EQUIS是衡量商学院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受到潜在学生、专业学者以及商学院合作机构的广泛认可。自1997年创立以来,EQUIS为世界各地想要发挥国际影响力的商学院提供了一套标杆管理体系。


除了EQUIS认证之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还获得了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2009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首次获得AACSB认证,多年来始终保持该机构要求的高标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