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开课通知

MBAChina
2017-06-15 11:55 浏览量: 2975

MBAChina网讯】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公益备考课堂”



2018公益备考课堂上课通知:


我校MBA 教育中心“公益备考课堂”于2017年 6月17日(周六)正式开课。


只要提前报名,就可以来校免费参加2018年MBA/MPAcc/MEM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线上辅导课程。


欢迎社会各界准备参加2018MBA/MPAcc/MPA/MEM等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踊跃参加。


报名链接:http://m.doxue.com/special/class-hebut/index.php?school=73


报名后,关注都学网微信,第一时间获得上课通知。


【上课说明】


针对人群:2018MBA/MPAcc/MPA/MEM等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人群


上课时间:


2017年6月10日开课,周末两天,每周都有


上午 9:00-12:00、下午13:30-17:30


周末开课,不影响考生工作。


上课地点:北京物资学院知新楼(MBA)楼多功能厅


课程安排:报名后可在都学网学习中心查询。


登陆www.doxue.com,找“学习中心”,登陆账户为手机号,密码默认手机号后六位。


上课形式:院校教室里,学习线上视频课程,有助教陪同。


注意事项:“公益备考课堂”上课期间,全程免费无隐性消费。


请提前报名,报名成功后,按时参加课程,请勿迟到早退。


学员首次参加时,助教会发放上课证,日后凭证在院校内签到上课。


助教联系方式:


李赛助教:13121226877


【课程说明】


1、学什么:


报名学员,可在我校备考中心免费学习都学网MBA/MPAcc等管理类联考在线笔试课程 (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①入门导学 ②系统学习 ③真题实战 ④题库练习 ⑤模考+讲评,熟练掌握考试大纲所有考点,明细重点、必考点;


2、授课老师:


刘智、陈君华、饶思中、陈剑、赵志刚、顾越、齐辙、薛冰等全国著名辅导专家线上视频课程;


3、提供高学历学霸助教指导;


4、免费享受都学网服务:班主任督促学习进度,定期测验学习效果。


我校与都学网联合开办“公益备考课堂”。我校和都学网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优质的课程,便于理解和记忆的联考知识,望借此帮助考生们提高分数,顺利通过管理类联考,帮助更多有志青年成功入学我校。


全国各大院校报名入口:http://t.cn/RXLLXlj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都学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