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財經大學MBA通過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証

MBAChina
2017-06-09 09:23 浏览量: 1517

MBAChina网】近日,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証(CAMEA)工作委員會會議在南開大學召開。會上,通過與會委員投票,中央財經大學商學院正式通過CAMEA教育認証,認証有效期為5年。


中央財經大學商學院於2015年4月正式提出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証申請,2015年10月進行認証資格實地考察,2015年12月通過認証資格審查,2017年5月進行現場認証,2017年6月正式通過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証。


中央財經大學校長王廣謙在致辭中表示,學校高度重視和積極支持MBA教育的發展,多年來一直秉持“舉全校之力辦MBA教育”的辦學原則,希望商學院、MBA教育中心通過本次CAMEA認証工作,結合認証專家組的意見,進一步提升MBA教育質量,構建起持續改進和創新機制,樹立起中財MBA教育的優質品牌,以此全面促進學校管理學科的發展。


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証(CAMEA)由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和全國工商管理碩士教育指導委員會組織開展,是目前國內最具權威的MBA教育認証。其中,CAMEA認証工作於2012年開始啟動,此前已有清華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復旦大學管理學院等14所院校通過認証,此次中央財經大學商學院與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商學院等5所院校並列第15位通過認証,至此,國內通過認証的院校達到19家。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人民網-教育頻道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人民網-教育頻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