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7级MBA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05-08 13:40 浏览量: 3482

MBAChina网讯】5月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云泽山庄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首次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副院长秦中锋、MBA中心主任田东文副教授、MBA中心老师及2017级MBA全体新生共同出席此次迎新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教授


会议开始,刘志新教授为2017届MBA新生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刘志新教授讲到北航MBA项目根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5年的成长和发展,北航人为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做出了伟大贡献。他详细讲述了北航的发展历程,北航这十几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让同学们对北航——这个即将踏进的校园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刘志新教授表示北航MBA强调突出专业方向和特色,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系统的掌握管理知识,重视能力的培养,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他相信北航会不断培养出优秀的学生,也相信大家能够完成自己的学业,在人生的发展上更上一个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秦中峰副院长


在新生致辞环节秦中峰副院长描述了2017级全体新生所具备的特点:来源分布广、年龄相差较大等。他表示北航MBA会迎来一个更好的发展,而368位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各异的同学也将随着北航共同前进。秦副院长简单讲解了北航MBA的学习方式及培养要求,学校还设置了奖学金,鼓励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他还透露北航2017年调整了培养策略,将大力发展非全日制的学习。对于即将正式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秦副院长表示学校很多老师会陪同大家一起走过两年的学习时间,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并鼓励同学们“善假于物也”,能够充分利用北航这个平台,使自己得到全面的提升。



MBA中心主任田东文副教授


田东文主任就北航MBA课程体系作了详细介绍。她说,北航MBA课程体系分为必修课程、实践环节和选修课程三部分。每一部分田东文主任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快的了解北航MBA的课程体系。随后,主任又从学院的制度、纪律、论文等方面作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未来2-3年的时间里能够在北航MBA学到更多,收获更多,和北航MBA一起成长。


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2017级新生代表吕鹏先分享了自己当前的感受,他表示来到北航很喜悦、很温暖,回忆过去一年的备考之路,有彷徨艰辛,有辛勤汗水,但最终还是走进了蓝色的北航,也会对未来满怀憧憬,充满信心。




来自2016级的在校生张骁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在北航的所见所闻,他着重从学习、校园周边环境、学生活动、组织活动的小窍门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学习和生活。


新生见面会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一直被传承下来的良好传统,为新生了解MBA学习、生活以及MBA联合会等学生组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们今后顺利的展开MBA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




在新生见面结束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新生即开启了他们的MBA学习生活,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为期两天的新生入学拓展。MBAChina网将进行跟踪报道。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