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GEMBA2016级《组织行为学》课程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05-04 15:00 浏览量: 1971

MBAChina网讯】2017年4月30日至5月3日,北京邮电大学GEMBA2016级为时四天的GEMBA《组织行为学》课程在经管楼228室落下了帷幕。其由法国里昂商学院巴黎分校研究员、高层管理培训师、认证辅导专家、科学记者Thierry NADISIC教授主讲。



法国里昂商学院巴黎分校研究员、高层管理培训师、认证辅导专家、科学记者Thierry NADISIC教授



课堂现场


当今时代,如何开发学员的领导力,传授学员管理技巧,实现领导层学员的自身转变从而创造集体变革,达到可持续绩效的发展新高度?Thierry NADISIC教授以组织行为学原理为依托,通过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练习及个人实际经历的分享,解答了这一问题,并为学员的个人和职业开发、团队成长及企业发展揭示了战略机会。









现场分组讨论


在授课过程中,Thierry NADISIC教授一改往日的传统授课模式,采用了开放式的教学形式。其采用全真模拟和分组讨论两种主动型学习方式,让学员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学习掌握了《行为组织学》中体现的管理精髓。在全真模拟环节,Thierry NADISIC教授提出GROW法,即“Goal、Reality、Options、Wrap-up”,提醒学员在日常管理中要以行为结果为导向的同时注意时间的高效利用。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学员被分成两组,充分利用了Thierry NADISIC教授讲解的“‘系统授权法’——改变企业DNA”的知识进行了15分钟会议讨论的现场实践。两组同学在讨论中各司其职,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在课程尾声,每位学员对四天课程内容提出了不同见解和感受,就此,Thierry NADISIC教授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



学员代表为Thierry NADISIC教授献鲜花


最后,学员代表为Thierry NADISIC教授献上了鲜花,感谢Thierry NADISIC教授的倾心传授,并对其送上了深厚祝福。



合影留念


本次课程通过组织行为学的系统理论专业传授及开放主动学习形式的结合,在师生良好的互动、学员团队间默契配合的促进下,达到了理想的学习效果,使得学员对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并对《组织行为学》中蕴含的管理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获益匪浅。




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举办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lyon-BUPT GEMBA Program。以造就信息时代全球化视野的创业者与管理精英为愿景,旨在塑造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提升高层管理者的战略管理与决策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国际领导力。


2017秋季班火热招生中!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