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私董会研究中心成立暨MBA校外导师聘任大会

MBAChina
2017-04-21 18:58 浏览量: 2877

MBAChina网讯】4月20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举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私董会研究中心暨MBA校外导师聘任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邀请到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副院长马春爱、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金镭、中国企业家私董会俱乐部副会长刘进华、以及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北京精仪自动化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专家共二十余人。本次活动也受到MBA学生的踊跃参与以及MBA教育网、MBAChina网等行业媒体的密切关注。


私董会研究中心成立暨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郭海涛院长首先回顾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的发展历程,提出在MBA教学中“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作为以“校企结合”为特色的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成立私董会研究中心以及聘用校外导师可作为MBA课堂理论教育的延伸,从实际应用和实践层面提升MBA学生的综合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郭海涛院长


中国企业家私董会俱乐部副会长刘进华老师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国内第一家成立私董会研究中心的机构,这对私董会这种“互助式”的学习模式进行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发展有重要的意义。私董会本身是一个“产、学、研”融合的平台,同时也是专家和企业家相互融合、老师和学生相互融合的平台。私董会这种形式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自孔子办学起,这种一问一答、群体对话的形式已经存在。私董会针对小型企业的实际情况,直面实际问题,比传统MBA的案例教学更灵活、更直接,对MBA学生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实战经验。在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私董会研究中心未来规划中,刘进华老师表示,首先要打好基础,再逐渐展开案例研究,形成行业私董会,进而创造更多的研究和学习的机会。



私董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进华



郭海涛院长为私董会研究中心授牌


在校外导师聘用环节,多家企事业单位领导均表示其急需MBA人才的加入,愿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学生提供企业实习机会,培养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实战经验,帮助锻炼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郭海涛院长向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工作室主任付保宗颁发MBA校外导师聘书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学向北京金智囊传媒(THINKTANK)董事长傅强颁发MBA校外导师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马春爱副院长为北京京仪自动化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力行颁发MBA校外导师聘书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