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入驻"公益备考课堂"

MBAChina
2017-04-21 09:38 浏览量: 1592

MBAChina网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入驻"公益备考课堂",面向社会大众,针对MBA/MPA/MPAcc/MEM等管理类联考考生,提供免费开放的管理类联考讲师线上辅导课程学习!


院校介绍




西南科技大学位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14所高校之一,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学校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


其MBA教育项目以经济管理学院为支撑,学院现有企业管理、情报学、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11学科、专业为MBA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学科基础。同时,MBA教育汲取学校理、工、农、文、法、教育优势学科精髓,注重对学生管理决策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创新发展,培养恪守职业道德、善于创新合作、精通管理实务、具有本土化和国际化视野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


“公益备考课堂”是什么?


“公益备考课堂”是一种专门针对199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新型免费备考模式,由都学网提供学术支持、网络课程、系列服务,全国200多所合作学院提供教室等硬件设备,学员报名免费参加,全程免费备考。它的创办意味着199管理类联考备考正式进入免费时代。去年全国公益模考让5万考生受益,获得良好的口碑。今年进一步升级,在全国更多地区开设公益课堂,为考生提供全面免费备考服务。


“公益备考课堂” 力图提高联考通过率,为考生提供贴心的备考服务,帮助考生更加顺利地通过MBA等管理类联考初试(笔试),帮助更多有志青年圆管理类硕士梦。




现在,来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就能免费完成管理类联考四大科目的全程备考!


参加“公益备考课堂”,可以获得什么?


1、免费学习高质量的干货课程:①入门导学 ②系统学习 ③真题实战 ④题库练习 ⑤模考+讲评,熟练掌握考试大纲所有考点,明细重点、必考点;


2、师从顶级讲师团队: 刘智、陈君华、饶思中、陈剑、赵志刚、顾越、齐辙、薛冰等全国著名辅导专家;


3、考生不受地域限制:公益课堂覆盖全国各地*、二线、三线城市;


4、享受高学历学霸助教指导;


5、享受完整的辅导服务:备考全程,班主任督促学习进度,定期测验学习效果;


6、结交志同道合的考友;


7、提前享受校园学习氛围;


8、监督考生坚持到最后;


上课说明:


上课形式:院校教室里,观看线上视频课程。


上课时间:一般周末开课。不影响考生工作。


公益课堂报名链接(可复制查看详情):http://www.doxue.com/special/classis/?s=mc


报名后个人中心会显示具体地址和课程安排供考生提前准备。都学网会使用微信、QQ群、短信等途径提供通知服务。所以报名者请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报名系统会遵守用户信息保密协定,敬请放心。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都学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