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MBA联合会赴江西财经大学交流

MBAChina
2017-04-20 11:08 浏览量: 2687

MBAChina网】2017年4月15日,湖南大学MBA联合会在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肖明明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西南昌与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开展交流活动。在会上,两个学校的MBA联合会以“如何提升MBA学员素质拓展和团队凝聚”为题,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湖南大学MBA联合会赴江西财经大学交流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宁亮副教授首先对湖南大学MBA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校MBA项目情况。随后,湖南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肖明明老师对联合会及俱乐部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分享,特别提到的MBA俱乐部按照兴趣组成的运作模式让大家耳目一新。




次日,湖南大学MBA联合会一行来到了江西财经大学MBA创业中心,大家就江西财经大学MBA创业中心的运营模式深入探讨,并结合自己的项目经验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观点。




两天的参访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难忘的参访旅程,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热情好客的形象,更是师生们对细节的把控和对目标的专注。让我们明白,要取得未来的成功,也正需要这份专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