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在牛津校区举行首次教学活动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7-04-19 11:59 浏览量: 3230

MBAChina网】英国当地时间2017年4月7日下午,正在英国访学的EMBA2016级14班、15班师生在牛津校区学习了《如何与中国投资者合作?——国际并购整合》课程,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PTG集团CEOTongBannan博士以海外并购为切入点,向现场48位师生介绍了赴英投资并购的相关问题和务实建议。这也是北大汇丰商学院在牛津校区举行的首次教学活动。

EMBA师生在北大汇丰商学院牛津校区合影

本次EMBA英国课程为期9天,主题为“做一周牛津人”,课程主题设置以“战略管理、行为金融和文化传承”为核心。除了在北大汇丰商学院牛津校区举行的课程外,来自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各专业的著名教授还在牛津大学曼斯菲尔德学院为EMBA师生讲授了《丘吉尔的领导力》、《遍布全球的创新融资》、《企业并购》、《领导力的比较研究》、《中国面临的领导力挑战》等课程。4月6日,师生一行访问了宝马MINICOOPER制造工厂,了解了其制造流程、销售环节和品牌历史。

不仅是EMBA学生,全日制学生的牛津校区学习计划也已拟定。2018年3月至4月,学院将组织50名全日制硕士生前往牛津校区参加为期8周的学习,他们将在牛津校区选读3至4门专业课程,并参加于2018年4月举行的牛津校区正式开学仪式。目前,学生报名等相关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版权声明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