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项目联展——北京工业大学

MBAChina
2017-04-19 11:13 浏览量: 1881

MBAChina网讯】北京工业大学2017年MBA项目基本信息




学校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MBA概况


北京工业大学2007年3月获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成立了MBA教育中心,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攻读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是校属院管的专门培养MBA机构,在学校研究生院统一指导下进行MBA专业学位教育及管理工作。


1、学科建设


学院目前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3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


2、师资力量


学院目前有专职教师115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教授任学院院长;学院有教授及研究员17名、副教授50多名,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70%以上。从发达国家回国的人员及有留学经历的人员占导师总数的50%。


3、国际交流与合作


依托北京工业大学理工学科优势和“211工程”支持,学院目前已经与10余所国外大学建立了交流项目。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与美国新泽西理工大学合作开设的中美合作工程管理硕士项目开始招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