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师生走进国际SOS,体验MBA移动课堂

MBAChina
2017-04-13 15:44 浏览量: 1798

MBAChina网讯】2017年4月12日下午一点,在MBA教育中心徐炜主任及老师的组织带领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师生顺利走进国际SOS北京办公室,进行了零距离现场教学、参观与交流。并由徐炜主任赠予了国际SOS“MBA移动课堂”合作单位的奖牌。


国际SOS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提供国际医疗和旅行安全服务的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在 89 个国家建有 700 多个医疗现场工作站,在全球拥有超过 11,000 名员工,其中有 1,200 名专职医生和 200 多名安全专家, 拥有着能力过硬十分专业的优质服务团队,24小时全天候待命为全球会员提供服务。




伴随着各种真实的影视纪录片,人力资源经理助理Zara Wang向首经贸MBA师生展示了国际 SOS 的企业文化、行业背景、服务使用及救助现场工作环境,让师生们从视觉及感官上对国际SOS有了深刻的认识。


国际SOS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首席CEO郑菊芳女士、国际SOS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杨雅茹女士,用实际案例纪录片展示和概述了国际SOS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 、市场趋势、专业的工作方式、应付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全球网络的密切配合和国际保险的有效利用等优势,并热情而全面的为同学们解答了一系列同学们想了解的问题和疑惑。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