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代表团访问北航商学院

MBAChina
2017-04-13 08:47 浏览量: 3361

MBAChina网】4月11日上午,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院长霍维斯(Dezs J. Horváth)教授一行访问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商学院。商学院黄海军副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见。




会谈中,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对霍维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商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霍维斯院长对舒立克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新的情况与举措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北航学生就读。他表示,北航是舒立克商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双方围绕本科生、硕士、博士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未来拟进一步加强在以上领域合作。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是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被美国智囊机构阿斯本(Aspen)评为加拿大第一的商学院;在《经济学人》、《福布斯》中,该学院的MBA教育排在加拿大第一位。《经济学人》杂志将舒立克商学院列为全球十大商学院之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