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EMBA课程预告

MBAChina
2017-04-11 10:28 浏览量: 3227

MBAChina网】课程名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提升》




本课程从个体、群体、组织三个层次去阐述组织中人的心理与行为的规律;解读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识人、选人、用人、育人、留人等问题;帮助学员以科学方法替代经验管理,以科学手段替代直觉判断;提高管理人员预测、引导和控制人的行为的能力;培养执行力思维,提升管理者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领导能力;明确团队目标,打造高效团队,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任迎伟,西南财经大学教授,研究领域是人力资源管理和创业管理。开设《人力资源管理》、《绩效与薪酬管理》、《现代管理学》等课程。已经出版专著两部,主编或参编教材多部,并在《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家》、《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多篇,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多项,主持或主研其他各类课题十多项。


胡斌,历任500强企业中国首席代表、上市公司总经理;在多家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任高级顾问,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


课程时间:4月20-23日


课程地点:光华校区育才园703室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大西部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