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在2017年拟录取的MBA学员中选择极少部分学生攻读EMBA

MBAChina
2017-04-07 13:24 浏览量: 3985

MBAChina网】聚湖湘文化之正脉,积百年商学之精粹。睿智儒商 ,学治天下,博文约礼, 经世致用。




湖南大学是2002年国家首批、湖南省首家开办EMBA教育项目的高校,项目秉承“兼容并蓄、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的办学理念,经过15年的发展,已开设班级36个,学员人数逾1600人。


项目先后获得“第三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中国最具文化内涵和发展潜力EMBA项目”、“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十大消费价值品牌”等荣誉,并于2014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我国中部地区EMBA教育第一品牌。


选拔对象


2017年报考湖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并已被该专业拟录取的考生。


选拔人数


8人


选拔条件


1、政治素养良好,具有卓越的管理才能和诚信的开拓精神;


2、符合我校EMBA办学定位的高级管理人才以及来自于成长型企业或有创业意向的考生;


3、拥有4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考生优先。


选拔程序


1、4月10日前,致电EMBA中心索取申请表;


2、4月10日晚,举行EMBA项目说明会;


3、4月11-15日,提交申请表及个人书面申请,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4、4月15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EMBA的复试面谈;


5、4月18日,确认入围名单。


学费及奖励


1、EMBA全程学费共计26万元,分学年交清;


2、学院将对综合成绩优秀的申请人提供奖学金;


3、终身享受EMBA教学和各项平台的资源以及学院、学校的优势资源。


培养体系


培养模式:在职学习,实行学分制,学制3年,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周四至周日),学习课程不少于17门。


授课方式: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与讨论、管理实战、名家论坛、项目作业、仿真模拟、移动课堂(国内外院校名企现场授课)等。


证书获取:修满规定学分且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颁发的、国家认可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