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Fordham University项目”介绍

MBAChina
2017-03-30 14:31 浏览量: 4051

MBAChina网讯】2011年10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达成合作培养国际金融专业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项目。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成立于1920年,是AACSB认证的全美一流商学院,其金融专业在全美享有较高的声望,专业排名列美国大学第14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于1964年8月开始在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进行了本科阶段学习,是福特汉姆大学优秀校友之一。

Fordham University接受东南大学入学1年以上的MBA学员(包括毕业生)申请入读。鉴于对东南大学MBA培养质量和学生水平的认同,该项目不设置任何语言门槛,其主修10门课程,认可东南大学MBA学习阶段4门课程成绩,入学者只需再修6门课程并取得相应的绩点后即可获得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从2012年开始,东南大学每年组织一批MBA学员赴Fordham University学习,均获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这些学员不仅较系统地接受了西方管理思想教育,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高校学生同堂上课,实现了泛文化交流。参加该项目学习的学员来自世界各地,除美国本国学生外,有来自亚洲中国台湾的NTU、中国的BiMBA、印度的XIMB;有来自欧洲比利时的AMS、土耳其的Bogazici和Bilkent、法国的ESSCA、意大利的Luiss和SDA Bocconi、塞尔维亚的FEFA;有美洲智利的UAH。每逢在课题讨论之机,各国学员针对本国的金融课题进行精彩的阐述,内容包括本国的货币政策、资本市场和宏观产业政策等。在由各国及地区的学员组成的小组作业时,可以感受来自不同文化的交集和碰撞,不时触发出创新灵感和思想火花。

该项目师资力量雄厚,教授们不仅有深厚的理论功底,还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背景,从理论到实践给予全面全面解读。

5年来,东南大学已有5批20多名MBA学员前往Fordham University深造,并全部毕业获得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版权声明: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EMBA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春风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