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意创新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MBA营销管理公开课系列讲座

MBAChina
2017-03-29 13:36 浏览量: 3254

MBAChina网讯】3月25日下午,2017营销管理公开课系列讲座,在管理学院善思堂国际会议厅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中山大学MBA联合会协办、中山大学MBA联合会学术部承办。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广州趣米网络创始人吴炜先生、高露洁棕榄公司亚太区组织发展总监马超帆女士以及彩欣传媒集团副总裁韩悦洁女士三位主讲嘉宾出席讲座。


活动伊始,姚海林主任致开场词并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感谢以周延风教授为主的营销课教师组为课程建设做出的努力,让同学在《营销管理》课程中既学到了理论知识又丰富了实战经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极大丰富了传统营销模式。未来企业传播的渠道、获取顾客的通道都会转向移动新媒体,谁更懂玩转新媒体,谁就会拥有更多的机会与商机。在这个新媒体环境下,营销的手段变得多样,如何进行精准营销才能让营销效果显著。




针对这些,三位主讲嘉宾都有自己的思考,并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吴炜师兄的《新媒体运营的模式与策略》,高露洁棕榄公司亚太区组织发展总监马超帆师姐的《Leadership & Market Insight》演讲,韩悦洁师姐的《互联网精准营销》。三位的演讲内容干货十足,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本次公开课形式新颖,嘉宾幽默风趣,给同学们开拓了崭新视野。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