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MBAChina
2017-03-24 09:35 浏览量: 3737

MBAChina网】3月22日,由北航校友总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北航2016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主馆举行。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北航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九一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掌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55家校友企业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




本届招聘会是校友总会举办的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服务学校就业工作,和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已经成为学校校友工作与就业工作中的品牌项目。有很多校友企业已经是第三次回母校招聘。部分企业负责人校友也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师弟师妹们深入交流,提供了一大批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并与部分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魏志敏副校长,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亲切问候各校友单位,感谢校友们积极响应母校号召,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魏志敏副校长详细了解有关校友单位的发展近况,与校友企业代表就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魏志敏副校长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做成品牌,更好地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服务,实现校企双方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期间他还与参加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希望截止目前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我校2016届毕业生要积极主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尽快落实工作单位。


上届招聘会已有100多名应届毕业生入职校友企业,在往年的签约的学生和企业之中都获得了良好的反应,在学生和校友企业中产生广泛的影响。校友总会也将以此为契机,以校友资源为重要依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校友工作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由校友总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并得到了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校友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