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7级MBA复试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7-03-23 10:53 浏览量: 2428

MBAChina网】2017年3月18日晚18:30,由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组织的2017级MBA复试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丁正阳老师、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肖巍巍、副主席史源、副主席陈云明、国际班的学生代表蒋凯、F班学生代表刘世超,他们向即将参加复试的2017级考生们分享了关于复试的经验和感受心得。交流会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外联部部长王慧主持开始。




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考生们都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发言。


在交流会上,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肖巍巍首先发言致辞,她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的整体情况,让大家对MBA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随后她总结了同学们咨询的各种问题,一一作出解释并分享给大家,劝诫大家放松心态,自然沉着不要焦虑,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有个好成绩。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史源则以PPT讲解的方式给考生们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MBA的一些情况,方便大家更全面清晰了解。首先他以复试三问开场,即为什么选择交大?为什么读MBA?学业规划?详细的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资源,学术资源以及校友资源。最后他就中英文回答,着装问题,简历问题等细节做了详细的解释,强调走到复试阶段的考生不要浮躁,摆平心态。


随后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副主席陈云明就复试方案以及复试建议做了深度解析。首先他给出了总指导建议,宽心准备,认真对待,爱党爱国爱人民认真对待政治。然后副主席陈云明就复试总分,专业素质,复试时间,资格审查,奖学金政策、定向VS非定向以及体检等具体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他给出的复试建议是考前保持每天做1小时英语听力练习,找找感觉。


此外2016级国际班蒋凯同学、F班(脱产班)学霸刘世超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班级的教学模式和学习生活,同时分享面对英语政治考试时的一些技巧问题。


简单的分享之后,在场考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丁正阳老师以及同学代表都一一作出解答。丁老师格外强调一定要看官网上面的简章以及复试通知,相关的问题上面都做出了解答。本次MBA复试经验交流会为考生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体现了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以及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对考生们的关心与重视。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交大MBA教育中心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