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双学位专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MBAChina
2017-03-22 11:33 浏览量: 2329

MBAChina网】3月16日,2018年入学同济MBA双学位专场宣讲会在上海同济大厦A楼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同济大学MBA中心主任施骞,MBA中心副主任徐勤,MBA中心副主任崔麒元,同济-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美方主任Anurag Gupta以及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外方院校项目副主任Jiyao Xun。本次宣讲会首次采用了多平台直播的形式,为不能到现场的申请人提供了线上参与宣讲会的机会,超过8000余名观众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平台了解了同济MBA双学位项目。






首先, 同济MBA中心主任施骞向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及经管学院的悠久历史。同济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和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中国著名高等学府,是中国最早的七所国立大学之一。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始于1956年,于1984年成立经济管理学院,1998年与商学院合并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目前已经分别通过AMBA、EQUIS、AACSB等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



图为同济MBA中心主任施骞


接着同济MBA中心副主任徐勤向在座的申请人简介了同济MBA双学位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2018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与分析。她指出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是同济MBA第一个国际合作项目,以项目管理为专业方向,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关怀的商业领袖为己任,整合两校的丰富资源,提供全面而系统的MBA教学,帮助学员提升商业思维,拓宽国际视野,促进职业发展。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是国内首个融合MBA学位和金融硕士学位的双学位项目,旨在整合管理通才之道和金融专业技能,打造新一代既精通金融又懂得管理的双向复合型人才。



图为同济MBA中心副主任徐勤


随后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美方项目主任Anurag Gupta与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英方项目主任 Jiyao Xun分别详细介绍了这两个专业特色鲜明的国际项目。通过与两位外方院校项目主任的交流与互动,在场的申请人对同济MBA双学位项目有了更直观和全面地了解。



图为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美方项目主任Anurag Gupta



图为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英方项目主任 Jiyao Xun


项目介绍结束后,来自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的校友丁俊及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在校学生周波分别向在座的申请人分享了自己在双学位项目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丁俊表示在同济-曼彻斯特MBA项目的学习是其求学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他之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帮助。最后,他鼓励到场申请人要心怀梦想与目标,不轻言放弃才能获得成功。



图为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校友丁俊


周波从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到场申请人介绍了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的优势及特色,并期待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加入同济-凯斯项目的求学团队中来。



图为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在校学生周波


本次宣讲会最后一个环节是Q&A,同济MBA招生主管胡素菡就申请人提出的申请、面试、课程学分及考核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以便申请人更详细、深入地了解项目申请的流程。



图为同济MBA招生主管胡素菡


在申请人意犹未尽的问答中,本次同济MBA双学位宣讲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及文章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