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丨人大伊志宏副校长出席广州地区校友活动

MBAChina
2017-03-21 10:41 浏览量: 2890

MBAChina网】3月12日,以“聚力母校 同心同行”为主题,中国人民大学广州地区校友会在广东大厦举行第十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校友会商会、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会。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伊志宏出席会议,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海鹰、商学院党委书记黄江明及30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


伊志宏副校长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学科发展和校区建设情况,肯定了中国人民大学广州地区校友会成立32年来在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地方发展、提升母校形象方面作出的贡献,对即将成立的中国人民大学广州地区校友会商会、中国人民大学广州地区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提出了希望,并欢迎校友们以各种形式参与母校80周年校庆活动。


此次大会上,广州地区校友会商会正式宣告成立并推选石正兵校友担任会长。


同时,中国人民大学广州地区校友会商学院分会宣告成立,郭飏校友出任分会会长。




此前,3月10日,伊志宏副校长前往广州市番禺区参访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时代集团(YY),该公司由93级哲学专业毕业生李学凌校友创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海鹰陪同参访。3月11日上午,伊志宏副校长一行还看望了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校友及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校友;当天下午,伊志宏副校长一行在广州地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广州友谊公司党委书记吴汝初的陪同下,参访了广州友谊公司,对校友们参与广州商业领域改革开放并取得成就表示敬意。3月12日,伊志宏副校长一行还看望了原广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现任广州地区校友会会长黄浩,转达母校的问候和80周年校庆邀请。


商学院领导一行还对EMBA校友潘俊海的企业进行了访问,对其企业广州粒上皇食品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