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周末班移动课堂走进蚌埠兴科玻璃有限公司

MBAChina
2017-03-20 17:45 浏览量: 2637

MBA中国网3月11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及中心副主任戴强副教授的带领下,2016秋MBA周末班赴蚌埠兴科玻璃有限公司开展《组织行为学》课程移动课堂实践教学。


作为蚌埠市政府重点扶植的大型国有玻璃企业,公司占地175亩,总投资5.8亿元,拥有世界一流的真空溅射镀膜节能玻璃生产线。同学们参观了LOW-E生产线、中空玻璃生产线、钢化玻璃生产线及夹胶玻璃生产线等作业车间。参观期间企业生产总监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工艺流程及生产优化管理模式。随后学员们与公司人事总监、行政总监、生产总监进行交流,同学们就车间管理、组织文化、组织变革和组织学习、制度化建设、人员晋升渠道及KPI建立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随后,相关负责人着力介绍了兴科转型发展战略,受市场综合情况等诛多因素制约的情况下,兴科第一时间选择引进太阳能玻璃基板和低辐射镀膜两种新兴产品而盘活兴科整体市场占有率,顺势一举*,成功实现转型。


最后,王晶晶教授对放弃周末休息来为学员们讲课的几位总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同学们通过此次移动课堂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深入了解现行企业管理新格局。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