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 | 新·思沙龙: 不确定的大时代,如何打好投资这张牌

MBAChina
2017-03-17 13:45 浏览量: 2697

MBAChina网讯】从“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到鼓励支持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参与的跨境投资日益增多,投资金额稳步上升。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居民富裕程度的提高,中国境内居民配置海外资产成为一个必然的选项。愈发受到关注的海外资本市场给中国的中小企业主及个人带来哪些新机遇呢?


3月2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新·思沙龙】


走进北京金融街


特邀两位投资领域的重量级咨询顾问, 一同与您聊聊跨境“蓝海”的机遇和风险。


时间:3:30 pm - 6:30 pm


地点:金融客咖啡 JRCoffee,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丁章胡同3号



分享嘉宾:


谢晖


长江证券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咨询服务)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环球金融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曾就职于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上证600358)、中国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等央企负责市场及投资,参与过多家香港上市公司的lPO及再融资业务,为多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顾问咨询,为大型机构、QDII基金港股投资提供技术支持,团队管理资产超过150亿,在跨境投融资的一二级市场均有丰富经验,是著名跨境投融资实战型专家。


尚筱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


浙江国际金融学会常委,上海财经大学职业导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作为最早进入宜信开展财富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士和高管,带领千人团队为辐射北京、上海、青岛、南京、杭州、西安等全国大中型城市的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客户开展投资规划和财富管理。尚筱女士对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趋势、资产配置解决方案、财富传承和海外投资均有专业观点和研究论述,受到包括浙江卫视、《财经》杂志、《第一财经日报》、凤凰卫视等国内顶级主流媒体以及投资人和业界的普遍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