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武清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成

MBAChina
2017-03-13 15:52 浏览量: 2299

MBAChina网讯】1月1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14级学生联合会主席、北京MBA联盟第12届执行主席赵伊,15级学生联合会主席、北京MBA联盟第13届执行主席刘展欣,16级MBA班班长杨石川等一行人赴天津市武清区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参加北京首个MBA教学实践双创基地暨M-BA工场落成典礼。

武清区政府、武清区团委 、武清开发区总公司相关领导、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专项办公室、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天津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的校领导、创业导师、MBA校友、MBA同学,北京MBA联盟部分院校主席参加了此次典礼。

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分别为此次典礼致辞,并对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未来的美好前景寄予厚望。典礼上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分别向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张绍锋和武清区团委书记张鹏授牌,这也表明着北京工商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武清实践基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武清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正式落地,也为两所院校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骆欣庆教授做了关于创新创业的主题演讲,给在座的创业者指出了方向,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我中心刘展欣主席等九人被聘为M-BA工场首批合伙人。同时,武清开发区张绍锋总经理与包括我中心学生创业项目在内的第一批注册完成的八家企业现场签定入驻协议及投资意向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