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2017秋季入学MBA/MPA预复试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7-03-13 09:37 浏览量: 5005

MBAChina网讯】2017年3月5日,北京工业大学2017MBA/MPA一志愿及调剂生预复试在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成功举办。首先,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林屹老师对到场的考生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详细解读了北京工业大学MBA/MPA项目2017年招生调剂政策、招生流程以及培养方式,同时,还提醒大家注意复试中的面试技巧、注意事项等。林老师真诚表示期待考生们能加入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这个大家庭。



招生政策宣讲


北京工业大学MBA项目从成立至今,培养了众多高级企业管理人才及行业精英,MPA项目成立业已两年,生源多为北京市各系统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人员。为了让更多的考生明确自己的定位,进入自己理想的院校,北京工业大学率先于2017年3月5日安排一志愿及调剂考生预复试考试。本次复试因国家录取分数线尚未公布,据了解自愿参加此次复试的都是联考总分在170(英语45综合90)及其以上的一志愿或有调剂意向的考生。



笔试现场


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其复试、面试以及笔试环节,主管院长、MBA和MPA教育中心主任刘超教授亲自组织复试并出任面试考官,本次考试的面试官来自北工大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优秀团队,每个面试考场均配备专门引导老师和一位记录员以及三名资深的考官。参加预复试的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进入考场参加复赛。据了解,参加复赛的考生需通过资格审查、政治笔试、综合面试三个环节。整个预复试流程大约持续3小时,政治主观题测试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大约为120分钟。个人面试环节时长10—15分钟。


为更好的解决考生们的疑难问题主办方特设置答疑环节,同时为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复试效率笔试环节和面试环节同时进行。考场内,面试考官和考生在亲切的对话中进行思维上的碰撞,每一位面试出来的考生都笑容洋溢自信满满。



现场向老师提问


对于想调剂的考生,老师建议大家综合考虑一下再谨慎决定是继续备考还是参加调剂。如果选择调剂,建议大家明确一下自己的定位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工业大学MBA一直以来都和各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同时也和多家企业建立培训基地,可以很好的为各位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专业的指导。


经过一天紧张又充满对未来期待的笔试和面试,最终118名考生完成复试。





面试现场


本次复试成绩在结束后3天左右时间在北工大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公布。在此也预祝所有的同学们都取得良好的成绩成功通过复试。同时也希望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发展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业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