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同学: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是自己的不二之选

MBAChina
2017-03-07 17:38 浏览量: 6192

MBAChina网讯】2017年3月4日晚上,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3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招生说明会”。在此期间,二期班在读生王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王震同学认为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是自己的不二之选。


一次绝佳转型机会 清华-康奈尔是不二之选


王震同学并非科班出身,他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为健身部副部长仇保兴做同声传译。2008年进入五矿集团,从事海外投资并购工作,这对他而言是一次绝佳的转型机会。


他在择校时做了充足的院校对比数据分析后,最终认定清华康奈尔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商学院。在他看来,清华康奈尔金融MBA项目不仅可以满足他对自身英语水平上的更高要求,还可以帮助他准确预测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快速应对金融领域的机遇和挑战;并且随着自身阅历的增长,工作使命感的加深,有助于自身对投资领域知识的系统梳理和把控。


拥有强大师资和重磅级嘉宾 传授实战战术


清华五道口经融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和多个核心课程,例如田教授的VC/PE课程,请到了峰瑞资本的李峰,愉悦资本的刘二海等重量级嘉宾;黄明老师则教授许多股票的实战战术;陈亚茹教授在讲到《国际并购》、《组织行为学》课程时也会请IBM的中华区总裁来做分享嘉宾等等。



学生王震


抛开私心杂念 致力于成为金融界领军人物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开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篮球比赛,让王震同学坚信这个活动日后会成为五道口的一个旗舰性活动,持续举办下去

 

五道口金融学院的学生节,为学生搭建了互动交流、深入沟通的平台,同时在去美国康奈尔的两周时间里,王震同学表示在心智成熟后可以再次体验学校生活,抛开私心杂念,和来自不同岗位的、有着不同经历的人建立最纯洁的友谊,为以后合伙创业奠定基础。并且五道口金融学院的师兄师姐们丰富的MBA实战资源也是可以共享的。

 

最后,如果你还有一个没有实现的梦想,如果你还致力于成为金融的领军人物,如果你也想有一天把自己的名字刻在五道口的墙上,他们在那里等你,他们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清华-康奈尔双金融MBA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旗下的约翰逊管理学院合作创办的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本项目为世界顶级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其原版MBA学位。

 

项目采用中英双语授课,学制为在职两年, 共设四大教学模块。采用周末或短期集中上课,并结合访学、论文、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两校师资各负责50%的教学内容,教学地点主要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学习期间安排两次集中强化式赴美访学,每次2-3周。

 

更多项目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

 

接下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还将在上海、深圳和香港举行招生说明会,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的同学到场参加,亲身感受教授公开课,并与项目团队当面沟通。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http://event.pbcsf.tsinghua.edu.cn/index.php?m=formguide&c=index&a=show&formid=19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