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国内游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MBAChina
2017-03-06 10:07 浏览量: 2437

MBAChina网】2017年3月5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年春季国内游学说明会在明商702顺利召开,国内游学模块主任王保林教授、商学院MBA中心廖赛娟老师以及参加本次游学的同学、往届校友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首先,廖赛娟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游学活动的行程和人员安排,并讲解了本次游学的考核标准和要求,并强调了游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廖老师特别强调了纪律,只有团队在活动都做到守时,行程安排才能得到有效的保证。同时,我们参加游学活动,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个人的形象,更展示人大MBA的整体素质形象,需要我们有序、守纪。


随后五个团队在前期认真准备基础上,做了关于本次游学活动拟参访的五家企业的汇报展示,这五家企业分别是香港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香港交易所、香港科学园、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掌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报展示集中在发展历程、现状、特点、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游学时的主要看点、需要调研的具体问题等这六个问题,目的是让大家提前熟悉参访企业,聚焦参访重点,带着MBA的眼光、带着问题去参观,从而获得最大的收获。王保林教授分别对每个小组的展示做了提问和点评。


出发在即,大家翘首期盼,期盼游有所获、满载而归。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