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争创一流——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召开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MBAChina
2017-03-02 09:45 浏览量: 2397

MBAChina网讯】一流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的立校之本,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基石。2月24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三教107召开了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启动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正副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教科组组长以及相关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迎接今年的本科审核评估同时为学院AACSB认证做好准备展开讨论。




阎海峰院长从加强课堂教学、重视教学研究、促进本科生国际化以及理工特色、切实重视实验、实践课程体系以及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求全院教师同心同德,凝聚共识,迎评促建,争创一流商学院。


盛宝莲副院长从学校迎评工作计划、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迎评工作要求和安排三个方面向参会教师进行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列出确切工作时间表要求全院切实履行。


马玲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院教师以认真的态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更好地履行相关职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本科审核评估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AACSB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