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访问北航

MBAChina
2017-02-28 09:21 浏览量: 2473

MBAChina网】2月22日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帕特里克·基(Patrick Ky)一行访问北航,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副校长王云鹏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张军书记向到访的帕特里克局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航空及相关领域的学科特色与优势。张军书记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中欧民航合作项目中的参与度,在空中交通管理、适航、立法和执法、通用航空等领域广泛同欧洲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帕特里克局长对北航在航空及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人员教育培训、航空航天融合领域的监管与立法、航空大数据的开发利用、航空器和航空产品的数字化,北斗和伽利略系统在国际民用航空中的应用和认证等领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


访问期间,帕特里克局长、EASA驻中国总代表哈维尔·维切多一行还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飞行学院、无人系统研究院、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空管法规标准研究中心负责人和专家就中欧航空合作的拓展与深化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推进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


欧洲航空安全局(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 EASA)成立于2003年,前身是欧洲联合航空局(Joint Aviation Authorities, JAA)。欧洲航空安全局的愿景是推进欧洲民用航空安全以及环境保护的最高共同标准,成为欧洲新的成本管理系统核心和世界其他适航审定当局的合作伙伴。欧洲航空安全局的主要职责是起草民用航空安全法规,为欧盟提供技术专家,并对国际协议的达成提供技术帮助。欧洲航空安全局还负责执行与航空安全相关的认证工作,涵盖航空器的设计、制造、运营、维修,以及机场、空管、通航,航空从业人员执照等。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