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中心招生主管晏鸿做客MBAChina录制2017年MBA调剂访谈

MBAChina
2017-02-21 18:05 浏览量: 3296

MBAChina网】作为教育部直属的211重点院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把学校的法学优势资源和工商管理相结合,创造性的提出了“法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经商明法、敏思善行”的管理精英和未来领袖。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法大MBA项目,了解法大MBA调剂工作及对MBA人才培养的特色,2017年2月2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招生主管晏鸿老师做客MBAChina,参与录制2017年MBA调剂访谈,MBAChina总裁张诗华、执行总裁张普胜对晏鸿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晏鸿老师走进访谈录播室对话MBAChina。访谈期间,晏老师主要围绕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优势、调剂政策及条件、调剂流程等方面做了全面和深刻的解答,并对考生们在调剂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招生主管晏鸿老师录制访谈


晏鸿老师在访谈中提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作为中国“法商管理”教育培养模式的开创者和推动者,已有十八年的法商管理教育培养经验,在人才培养方面,遵循一主两翼的理念,具有两院结合、法商结合等特色;在人才的筛选方面,晏老师表示,考生除了达到国家线这一基本要求之外,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同样注重考生的综合素质,另外,晏老师从匹配度、时间、复试备考等方面,针对考生调剂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和访谈,晏鸿老师对MBAChin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MBA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BAChina后续将发布晏鸿老师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权声明:

本文内容由MBA China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MBAChina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