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人大EMBA校友会工作交接会议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7-02-21 09:03 浏览量: 3108

MBAChina网】新学期,新气象。2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工作交接会议在学院成功举行。以周明校友为代表的第三届校友会领导班子与以马少福校友为代表的第四届校友会领导班子举行首次工作交接会议,这也象征着新老校友会的传承工作正式启动。EMBA中心主任邹宇峰博士、EMBA中心校友和市场部胡旭、刘敏、李金颖等中心负责校友事务的老师一同出席。




在此次会议上,周明校友代表第三届校友会的领导班子和骨干成员向第四届校友会校友介绍了目前校友会的组织架构、章程内容以及理事会和执委会的形成历史和机制。


邹宇峰主任表示,感谢第三届校友会在过去3年内所作的工作,学院对校友会的支持将进一步加大,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校友会将会为广大校友和学院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为第四届校友会会长,马少福校友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他将不负嘱托,带领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开创校友会的新未来。


出席此次工作交接会议的第三届校友会成员包括会长周明、丁帅、施胜国、倪亮、王胜、吕海南、范丽、赵文德、朱国良等。出席本次会议的第四届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有马少福会长、孔婷、卢兴盛、王功、张永旺。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