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GlobalMBA 打造国际化商界精英

MBAChina
2017-02-19 10:08 浏览量: 2838

MBA中国网曼彻斯特大学成立于1824年,拥有悠久的历史,由工业及医学专家建立,旨在为当时有志于为人类生活带来改变的人们提供实用的教育。作为世界级的著名学府,经历百年的积淀所形成的人文价值观和特质,也成为它始终领先在时代前端的重要原因。曼彻斯特商学院经过历史的不断考验,也逐渐形成了与众不同的教学特色。除了在人文底蕴和学术研究上的不断进取,曼大MBA在实践导向,国际化引领,创新创业上更是努力开创了不一样的教学体系和模式。大学建立至今,始终秉承务实的教育理念,依靠强大的实践经验,奠定了深厚的教育基础,努力提倡教育为实践所用,理论知识回归实际运用。


曼彻斯特商学院根据自身国际化的优势并且结合全球地区的特殊化,致力于打造出具有国际化、特色化、创新性的全球在职MBA,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同时,曼彻斯特大学校址规模相当可观,拥有庞大的教师团队及学生群体;不仅如此,还拥有跨国教育平台,从而令无法来曼彻斯特校园学习的学生们在世界任何地区都能够在曼大深造,将曼彻斯特大学的教育理念传播到了全球各地,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商学院。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秉承独有的教育理念


2008年在上海建立了中国中心,致力于将曼彻斯特大学独有的前沿教育理念引进中国,为无法去曼彻斯特学习的中国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商业管理课程及培训。中心成立以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已经先后培养了了超过1000位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希望借助这个绝佳的机会,帮助更多的人通过曼大的学习,进一步实现他们的生活及事业转型,并运用学习到的技能,在工作中加以实践。这是我们所提倡的在职学习——学生们有机会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能够第一时间将在课堂中的收获直接运用于日常工作中。一路走来,曼大见证了千余位学生先后加入了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并最终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转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要提供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顶级的商科教育。如今中心正式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此举也表明了曼大未来在华的发展规划将以大学为整体,进一步扩大。曼大将承前启后,延续过去8年中国中心的发展成果,把曼彻斯特大学更多元丰富的学术资源及教育平台引入中国。在不久的将来,除了商业教育以外,来自曼彻斯特大学的生命科学、医疗、工程等学科将全面登陆中国。


全球在职MBA 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成立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进步。学生的快*长也表明了曼大的商业教育成功地帮助他们实现事业及人生转型。学生在课堂中学习到的商业知识与管理技能,赋予了他们在事业上升阶段更强的竞争力,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如今,学生的薪资增长率成为了最显著的体现。Elaine表示:“就在上周日,我遇到了不少来自中国中心的毕业生,他们的年薪较刚刚加入全球在职MBA项目时,实现了四倍增长。我们的学生往往能够在学习更多的前沿知识的同时,取得飞速的职业发展。”


曼彻斯特全球MBA项目是一个在职MBA项目,一共涵盖了6次密集的面授周期,来自曼彻斯特商学院的教授将亲临全球各大国际中心,为全球的学生授课。学生可以在上海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曼大也更鼓励学生选择去曼彻斯特大学位于迪拜、新加坡、香港、巴西等其他全球中心完成部分(选修)课程;学生们也可以回到曼彻斯特校园本部学习相应课程。曼彻斯特全球MBA项目采用的是集中式授课模式,课程设置不仅涵盖了商业管理的核心学科,更给予每一位学生“私人定制”自己的MBA课程的机会。举例来说,如果学生对金融行业有特别的兴趣,他们可以选择金融相关的课程;如果对市场营销有兴趣,也可以专注于营销及创业创新管理方面课程的学习。不仅如此,学生在参加课程学习的同时,也有机会接触真实商业项目,将他们在课堂中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转化为实践。


曼彻斯特商学院携手美国Kelley商学院 “强强联合”


曼大商学院与Kelley商学院进行强强联合,不断融合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模式。今年7月,第一届Kelley-曼彻斯特全球MBA项目的学生正式入学。学生对此表示非常满意,通过这样的MBA项目来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思维等方面。Elaine介绍到:“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的Kelley商学院进行合作,是基于两所商学院有许多相同之处。Kelley商学院与我们一样,对于在线教育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我们都以基于实践的教育理念为豪,提倡实用的课程。”由于英国和美国拥有两个完全不同的教育体系,因此希望通过合作,整合这两种不同的教学方法,将多元的商业理念引入同一个课堂。加入Kelley-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生,可以同时学习到来自欧洲和美国不同的商业理念,加深商业实践经验。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腾讯教育。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