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学期岭南MBA学生开学通知

MBAChina
2017-02-14 11:11 浏览量: 2539

MBAChina网讯】2017春季学期岭南MBA学生开学通知


活动时间 2017-02-19 15:59至2017-02-26 15:59


活动地点 MBA302


报名截止时间 2017-02-26 15:59:00


活动状态 报名中 预约活动


2017年春季学期将于2017年2月19日开始。休学到期复学欠费的同学还请于2月15日以前通过中山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sysu.edu.cn/ 在线交清学费、住宿费。如需开公司抬头的发票,请于2月15日前写邮件给中大财务处申请cwcxf@mail.sysu.edu.cn,写明学号、姓名、院系和所需抬头(请注意必须在交费前写邮件,交费后发票已经打印的是无法修改抬头或重开发票的)。


请注意在正常学制内非在职全日制同学未按期交费注册的将暂停发放奖助金;欠费补交补注册后需申请恢复发放奖助金。


请同学们于2月20日回校后带上研究生证到MBA302办公室盖注册章。深圳班同学可到深圳班教学点盖注册章。在国外交换、访学和双学位项目学习的同学请回国后带上研究生证到MBA302办公室补盖注册章。


遗失《中山大学研究生证》的同学,请登录岭南MBA信息管理系统http://mba.lingnan.sysu.edu.cn/system/stu_login.jsp ,在文件下载处下载《中山大学补发研究生证申请表》,填好后手写签名,将纸质版交到MBA302办公室巫老师处。之后过一个月左右带上校园卡和一寸彩照到研院208办公室找徐悦老师领取新的研究生证,咨询电话020-84111763。


请大家自行登录MBA信息管理系统了解2017春季学期课程安排和选课结果,并按时回校上课。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岭南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