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MBA案例写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02-10 09:23 浏览量: 3184

MBAChina网】2017年1月9日晚,MBA案例写作培训会在北京科技大学经管楼312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2016年全国百优案例获得者范小华副教授、2015年全国百优案例获得者王凡妹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剑教授、工商管理系书记裴利芳副教授、经济贸易系书记王宾容教授、工程管理与技术经济系杨青教授以及金融工程系周晓光副教授出席此次会议。




冯梅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并邀请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致辞,魏钧教授明确会议目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写作,争创全国百优。


之后,2015年百优案例获得者王凡妹老师结合案例,详细地讲解了使用说明的撰写方法,2016年百优案例获得者范小华老师传授了在写案例使用说明过程中,理论选择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心得。随后,2015级MBA黄正艳同学也从资料搜集、时间分配和资源利用三个方面分享了其在案例写作中的经验。


在此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主讲人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冯梅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写作,提出了学院的多方面激励措施,并预祝同学们写作顺利。


通过此次与百优案例作者的深入交流,同学们对于案例使用说明的写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掌握了更合理的写作方法,对自身的案例写作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科大MBA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