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

MBAChina
2017-02-08 15:11 浏览量: 3144

MBAChina网】2016年12月23日,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办的全国第二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培训会议上,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获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认证)证书,是我国第13所获得该认证的单位,也是管理与经济学院继通过AMBA、EQUIS等国际认证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认证。




CAMEA认证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自2012年启动以来,引起国内外管理教育界高度关注,已成为重要的工商管理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截至目前,已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MBA/EMBA项目通过了该项认证。




北京理工大学于2016年初启动了CAMEA认证的准备工作。2016年4月通过了认证资格实地考察。2016年11月,以王方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北京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估。专家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组织教师、学生、校友、企业代表等座谈,对北京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认为北京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生源质量良好,培养目标清晰,重视国防军工行业及企业的对接,将科研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具有比较突出的培养特色,各项资源完备,能够支撑项目可持续发展。认证专家还针对项目的发展提出了重要的建议性意见,对于项目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官方微博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