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一行莅校调研座谈

MBAChina
2017-02-03 09:31 浏览量: 2779

MBAChina网】1月13日上午,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一行莅临北航调研座谈。 北航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副校长房建成院士,王华明院士,校长助理张广等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接待了唐良智书记一行。会议由房建成副校长主持。


张军书记代表学校向唐良智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大力推动创新型大学与区域经济发展的紧密结合,北航与成都的合作,是成都迈向国家中心城市和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共同战略需求,北航将全力推进成都西部创新港的建设,为双方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巴蜀大地上。




唐良智书记表示,成都西部创新港的建设符合国家战略需求和市校战略考虑,北航与成都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成都市教育科技事业发展,加快高端人才汇聚和培养,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高精尖成果转化应用,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房建成副校长做校市合作情况汇报。他介绍了北航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北航成都西部创新港的合作建设思路进行了阐述。


唐良智书记一行还在张军书记、房建成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型金属构件增材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精密仪器与量子传感技术研究所、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


成都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仆,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市科学技术局、投资促进委员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 北航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办公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民航天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及座谈。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航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