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EMBA校友理事会召开2017年年会

MBAChina
2017-01-21 10:31 浏览量: 4260

MBAChina网】2017年1月14日,北航E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2017年年会在北航新主楼A612会议室举行。


北航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教授、校友会会长周明森,常务副会长钱丽华、吴永超,副会长胡晓勤、王平以及二十余位校友理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北航EMBA校友会秘书长叶波主持。


会议第一项, 2017年对理事分工进行了优化调整,根据工作需要,推选梁田任理事会副会长,张凯旋任理事会副秘书长;经班级推选新增十期、十一期理事共计十位。


会议第二项,合作拓展部负责人王平、刘世春就2016年度产业合作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第三项,理事会就2016年度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包括:突泉助学活动,设立了一对一资助和奖学金助学模式,截止到2017年共资助学生153名,资助金额56.2万元;校友会组队参加了第四届商学院羽毛球赛,既增强了体育锻炼又增加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校友会还组织参与了校友户外俱乐部张掖徒步之旅、工业制能制造校友沙龙活动。


会议最后一项,理事会讨论了2017年工作规划, 2017年主要工作集中在设立长期助学体系规划(突泉、贵州);发起成立北航校友会智能制造专委会、智慧城市专委会的规划;组织植树、徒步、羽毛球、足球等日常定期活动安排;成立理事会执行委员会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对校友理事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对校友理事提出的建议和未来工作计划学院会全力支持开展工作。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