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EMBA校友公益 : 繁荣文化孝当先, 金鸡敬老贺新年

MBAChina
2017-01-18 10:35 浏览量: 2201

MBAChina网】春节将至,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孤寡老人们的关切之情,近日,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敬老、爱老”精神带到了顺义区木林镇敬老院。北京繁荣文化公司看望慰问生活在敬老院中的25位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新年慰问品,包括米、面、油、围巾、蛋形金银鸡新年礼物等暖心大礼包。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1506班学生,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镇根先生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全体繁荣文化员工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繁荣文化公司始终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的关爱之情,尽绵薄之力,给老人多一份关爱,营造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倡导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关爱老人,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优良文化之风。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在给予老人们精神上的慰藉和情感上的关怀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北京繁荣文化公司履行企业责任,用心奉献社会的公益形象。慰问中,北京繁荣文化公司爱心团队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北京繁荣文化公司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和蛋形金银鸡等新年礼物。




明年是传统农历鸡年,北京繁荣文化发展公司研发出的蛋形金银鸡礼品意味着生生不息、松鹤延年之意,深受老人们喜爱。


读而思


这是一个摧毁你,却与你无关的时代;


这是一个跨界打劫你,你却无力反击的时代;


这是一个你醒来太慢,干脆就不用醒来的时代;


这是一个不是对手比你强,而是你根本连对手是谁都不知道的时代。


在这个大跨界的时代,告诫你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