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航MBA校友值年年会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01-16 11:04 浏览量: 3414

MBAChina网】2017年1月14日,以“回·航”为主题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MBA校友值年年会在北航艺术馆顺利举行。校领导、嘉宾、校友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


下午1:30校友陆续到达现场,大家签到领取年会小礼品并落座后,以“回·航”为主题的年会正式开启。


主持人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参加此次年会的到场嘉宾,分别是:李洪军主任、北航MBA教育中心田东文老师、北航经管学院周宁老师、北航MBA中心李慧老师、张丽媛老师以及张晨老师,祖国强会长。李洪军主任发表了致辞演讲。




接着,祖国强会长向大家分享了北航MBA校友会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各个俱乐部的活动和这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母校对北航MBA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希望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北航MBA校友会的活动,为北航MBA校友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并向大家介绍了各个俱乐部的代表。和校友会的发展和未来,参会校友感动不已,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会场充满阵阵暖意。


最后祖国强向大家分享了:“做难事必有所得,价值在我们心里”。他讲到,这是这6年来所得到的收获,虽然很难,但是坚持下来所得到的收获也是非常大的,而其中的价值也是非常大的。




回忆北航


这一环节各个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年级代表和班级代表都进行了发言,每位校友都表达了对北航的思念与感谢。其中,王勇表示来到北航像回到家一样,其中最想见的就是一起上课,一起成长的同学。班级代表陈劳也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教师代表周宁老师发表了演讲。周宁老师回忆了北航这些年的发展,以及讲到北航MBA的未来发展。


现场气氛温馨又欢快,校友们纷纷表示和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温暖。




企业分


此环节校友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经验。年会的赞助商管家帮、悦和软件、中航金服等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年会的抽奖环节也是由商管家帮、悦和软件、中航金服赞助提供的,校友们纷纷拿出手机留言摇一摇,希望能得到大奖。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其乐融融。


每年都不会忘记那些抽得大奖,好运爆棚的同学,希望这份幸运能传递给我们每一个人!




年终表


首先,祖国强执行会长对各行业协会在2016年中活动组织及其他校友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努力予以肯定和感谢。2016年对于北航MBA校友会是个关键之年,各行业协会和校友会一样,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


接着,向大家展示了MBA校友会优秀团体,为MBA校友会行业协会优秀工作者颁布奖章。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付出。


大会最后,祖国强会长做总结致辞,他首先感谢当天出席的与会领导和校友。祖国强强调,校友会近几年的发展迅速,校友工作事物纷繁复杂,全靠众多校友,尤其是秘书处、常务理事会、班子成员的兄弟姐妹们的默默付出,期望各位理事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开拓建立更多的与北航MBA校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促进校友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帮助,实现资源最大化整合与配置。




至此,第二届北航MBA校友值年年会圆满结束。感谢校友、感谢老师、感谢媒体、感谢北航!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精彩推荐: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