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AACSB认证与MBA教育工作会议

MBAChina
2017-01-11 15:51 浏览量: 2279

MBAChina网2017年1月3日,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东明路校区举行了“AACSB认证与MBA教育工作会议”。经管学院院长刘斌、党委书记杨丽萍、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卢志刚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斌院长主持。




工作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第一项是2016年MBA教育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展望。MBA教育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和运营管理工作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刘院长首先用习主席新年致辞的“上下同欲者胜”对大家进行了勉励,再针对各部门工作,一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再三强调MBA教育工作关键在于对计划的落实。卢院长代表MBA教育中心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也对中心管理团队在加强工作主动性、提高管理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持续改进的要求。杨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肯定了中心本学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我校MBA加强校内外宣传、提升品牌力度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学院AACSB认证工作汇报及研讨。卢院长介绍了AACSB认证的背景、要求、意义、学院AACSB认证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近期围绕AACSB初审报告撰写的工作分工与进展要求。刘院长、杨书记还分别强调了AACSB认证对于提高MBA教育管理水平与培养质量、提升我校MBA教育的社会声誉以及MBA项目未来长远发展的特殊意义,同时也阐述了此次认证工作的复杂性。


此次AACSB认证工作会议与MBA教育工作会议联合举行,提升了MBA管理团队对AACSB认证15条标准中的关键问题的准确把握和理解,对于MBA教育中心今后如何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高质量教育的标准来改进MBA教育相关的管理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喜报!上海交大这位教授荣获“亚洲成就奖”


广西师大MBA获评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大贡献奖


精彩推荐: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